总站导航:淮南装饰网 | 装饰贴吧
   

发贴前先看[发贴规则],以免被删!

回复:31185  主题:83411 
当前位置:论坛首页 >> 业主互动 >> 怎么选好装修公司啊?
 ¤ 图片更新↓↓↓↓ 
           

匿名吧友
登录  注册

怎么选好装修公司啊?

楼主 该贴发表于:2010-10-19 9:12
装修真是个难题,怎么选好装修公司啊?
*注:转载此文请说明来自淮南装饰网www.0554zsw.com 淮南建材网www.0554jcw.com
分享到:

匿名吧友
沙发 回复于:2010-10-193883881
找个合适的设计师出一份图纸就可以了

匿名吧友
板凳 回复于:2010-10-193893891
建议找个有责任心的施工队伍,一个优秀又负责人的施工比什么公司都好,现在装饰公司多,广告也多,所以要慎重选择

匿名吧友
3楼 回复于:2010-10-193913911
看服务啊,最好听装修过的朋友的建议,还有就是考察装饰公司的工地吧,不要看样板房,样板房装修公司肯定都用最好的材料做出来的,到你家时肯定不会给你用那么好的了!我当时是去看了元洲的工地,他们公司一下公布了四五十家正在施工的房子,感觉不错,让业主随时去参观!我觉得既然敢这样,他们的施工质量肯定不会差哦,是值得相信的!我已经交了定金了,还享受了十月优惠活动哦,嘿嘿

匿名吧友
4楼 回复于:2010-10-203953951

尊点装饰还可以啊,性价比还比较高,在淮南做的也多,网上的口碑也是不错的!


匿名吧友
5楼 回复于:2010-10-203973971
不能只相信网上哦,网上也有假的啊!我觉得最好还是问过来人的经验,还有自己去看吧!

匿名吧友
6楼 回复于:2010-10-214174171

尊点装饰我听过,我一个同事婚房就是他们给做的,精装修的房子好像只有3万左右,质量嘛目前看上去还不错,11月11号结婚他们还准备请尊点公司的人也去呢,应该还不错的。我北京名都的房子现在还没有交,到时候去看看,货比三家


浩然精品装饰
上次登录:2016/1/12 12点
进入企业网站
7楼 回复于:2010-11-55545541

你可以看看子元家对面的浩然装饰公司     评价挺好的

 


匿名吧友
上次登录:2011/6/22 16点
进入企业网站
8楼 回复于:2010-11-75805801
关键你自己要有个心里预算。。。。不要让别人牵着鼻子走!多少钱是的承受范围,,,,有些装饰公司后期恶意增项,让你苦不堪言呀!其实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,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,你自己权衡一下,在说上面样板房呀!那都是准备好,让你去的。。。。有什么意思!!!

匿名吧友
9楼 回复于:2011-1-2109110911
尊点装饰不错,推荐楼主去看下

匿名吧友
10楼 回复于:2011-6-26161316131
千万别到金典名筑装修公司,我是银鹭的业主,房子被这家破公司装的不堪入目,连地漏都能搞错,工期推迟一个月,明明合同规定是装好付尾款的,它看无法按期完工了,要将尾款交了才能继续做,五金规定是顶固了,结果全被它给换了,告它又耗不起。打电话它现在干脆就不接我电话了。
  9 7 [上一页] [1] [下一页] 8 : 
 ¤ 淮南装饰网精彩推荐↓↓↓↓ 
           
温馨提示:只有登录后才可以发布带图片信息.发布帖子前请认真阅读
论坛网友
登录  注册
192.168.9.1
标题:
验证码:6×8=?  

发贴先看发贴规则,以免被删!


在线咨询电话:400-672-2009 地址: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路信宜世茂大厦1005-1006室 贴吧搜索:淮南装修贴吧淮南装饰论坛
版权所有:淮南装饰网 技术支持:淮南讯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装饰公司网站建设  备案:皖ICP备09022572号 执行:169.922毫秒
友情链接: 乐后屋装企营销系统 装企云管家 乐家装企商学院 关于乐家装企 乐家装企营销平台 装饰公司营销型网站演示
掌推天下装修计算器
回到顶部